Friday 15 April 2011

再见了,我的朋友。。

今天,我打电话给玟心,
才知道原来今晚她们有gathering。。
她说这gathering是要为靖扬送别的。。
可惜,我却不在。。
此刻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以前,不管是什么聚会:帮朋友庆祝生日,考完试后relax一下。。
这些聚会,我都会出席。。
但是,这次我不能。。我,不能回去。。
唉。。又有一位好友要去读书了。。
这次,大家真的分开了。。
以后见面的次数应该是10只手指都数得完吧。。
怎么人总是要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
依然记得,以前读书就坐在我前面的靖扬,
每天我们都会一起打闹,说笑,讲话,互相借对方功课,
曾经,他就距离我不到1米的地方。。
然而现在,我却离他好远好远。。
我就连要送别的他机会都没有。。。
真的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涯真的结束了。。
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在毕业之前,我曾经有想过,毕业后大家都会去那里?都会做些什么?
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会停止这些想象。。
我认为,反正离毕业还有一段时间,在加上考完试后,还有3个月的假期。
大家可以都可以约出来见面。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现在的我正在读着学院!是学院耶!实在不敢相信我也有这么一天。。
总之,靖扬,你去读书之后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这是你选的路,就算再辛苦都好,跪着都得把它给走完!
加油啦!不要忘记我们这班朋友噢!!

5 comments:

  1. 朋友,不用伤心啦!
    其实真真伤心的 是为你们送别的朋友~
    因为是我们看着你们离开的背影!XP
    但 没关系
    因为这是成长的过程吧!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如果这是facebook的话我一定按like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自己like咯!!XPXP

    ReplyDelete
  4. 送别会?不怎么有感觉勒。。。育达跟靖扬跟宇航跟妍溱都要去读书了。。。算是帮他们四个办送别会啦=)

    ReplyDelete
  5. 呵呵~现在都回来了啊~别伤心~=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