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我又重新写Blog咯!

哇哈哈!我来除草咯!呵呵~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啦,反正今天没有事做,就写写下~
还以为我会进不到自己的部落格了,谁叫我把密码忘记~真的是~~~
今天去了奕芬婆婆的丧礼,
读书刚接到消息的时候有一点吓到,
而且我还是最迟迟到消息的那一个,
谁叫我的电话又生病了==
还以为今天读书的时候没有人坐跟我会很孤单的~
幸好玟心叫我换位,要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搞自闭!哈哈!
明天去读书的时候就要交100块for muet的考试了。
唉,100块嘞!贵死了TT
考不好的话又要考过~~
最近很多东西烦嘞,烦开会啦,烦choral speaking~
讲到choral speaking = =呵呵。。
随便啦,船到桥头只然直。。
唉,就连我的营歌手语都还没有学好咯~完了啦。。T T
不管了,怎样都得硬撑下去!
嗯,好像没有东西写了,bye bye啦部落格!我下次再来看你蛤~
下次?我的下次会在几时尼?呵呵呵呵。。。

5 comments:

  1. haha.....终于看到你的出现==
    要等下次,我想我的颈项会变很长咯!赫赫

    ReplyDelete
  2. sherlyn:哈哈!好不容易对不对?呵呵
    外常:对啦~考不好的话又要付多一百块,我要吐血了==

    ReplyDelete
  3. 还好我只是用了121块 TT
    (其实你知道我是谁的吗==)

    ReplyDelete
  4. 哈哈!当然知道啦!你是懐慈嘛!呵呵~我本来不知道你是谁的,
    过后我就按你的照片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可能会要用掉两百多~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