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跑完marathon的收获

如果要问我跑完marathon后我得到了什么,那就是腰!酸!背!痛!
err~呵呵,其实也没有酱惨啦~至少还有得到一个“finisher”的奖牌咯~
诶,要得这个奖牌也不容易好不好?
至少也要像我酱有毅力的人才能得的~哈哈哈
奇怪,明明在跑着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痛,
那里知道今天早上一醒来!
哇!!!!(请杀了我吧!!)p/s:好像太夸张了
不过这也证明我有努力过,所以才会脚痛嘛~呵呵
今年跑过一次后就会有一种还像再参加的感觉!没错!我还要再参加!呵呵
只是不懂要等到几时了,谁叫我明天就考STPM TT
以前想跑marathon每次都不能实现,
去年就要SPM,前年刚好碰到kem,大前年错过了报名的机会~(虽然讲说可以去到那边再报名,可是那时的我还小嘛~哈哈,那里懂酱多噢o(╯□╰)o)
下次!我希望我能够得到奖牌!而且不是finisher的奖牌!呵呵~
p/s:看我写最后一句的朋友不要假假捉住我的把柄讲我得不到奖牌的话要请吃= =

2 comments:

  1. 哈哈~给你发现了!XD
    就让你如愿以偿啦~赫赫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头!我有p/s讲不要捉住这个把柄的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