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我要跨越海洋了!\(^o^)/

哇哈哈!!我又来啦!(为什么每次来的时候都一定要哇哈哈= =)
不错嘛~呵呵,还以为自己会等到半年后或一年后才来这边大扫除的,
结果今天就来了!我又重新写blog的事情不敢相信玟心她们那么快就知道了,
唉~真是一点神秘感都没有~哈哈!
不过讲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第一篇:我,不会写部落格。
第二篇:再见了,朋友
第三篇:我又重新写 blog了!
为什么我写来写去东西都一样的蛤?
不管啦,反正都是写爽的~呵呵
明天就要去学记开会了!真的很担心~
而且我的手语还没有学好= =我完蛋了!TT
最惨的是前一两天,190还跟我说:美满,星期五去开会,很多人要跟你聊团康,
不要哭噢~唉~听到这句话更想哭= =
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啦!呵呵~重点是!
Qiang Qiang Qiang Qiang:我竟然要自己开车到槟城去!!啊啊啊啊(乘100下)
槟城耶,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需要跨越一个海洋!之后就要很敢的跟人家“割” 车!
再加上本人荷包出血,已经快要失血过多了,可是还要下槟城~
toll的钱真的好贵啊T T
唉,算了!之后再看着办吧!呵呵~

5 comments:

  1. 你好像没有神秘感可言咯~~~><haha

    ReplyDelete
  2. 屁不可以乱放。。。。不礼貌!!!

    ReplyDelete
  3. haha...老太婆庆祝下海成功!请客!!!

    ReplyDelete
  4. sherlyn:我只放给你嗅罢了~哈哈
    老太婆:ooi!你不是很久没有来blog了的咩?一来就来“wat”我请客==而且我是跨越海洋啦!下海~~~~~~==讲错话!没有得吃!呵呵

    ReplyDelete